猕猴有颗桃

晚睡的姑娘 - 周新诚

10月29日 周一 晴天
今天休息去了牙科 拍了片子才发现 两个月了牙根尖的脓肿还是一点都没减轻 医生说要打麻药把脓肿刮出来再慢慢观察 回家的路上突然捂着脸哭了起来 究竟还要多久我才能摆脱这颗坏牙呢 渐渐的 我发现自己已经能接受他不爱我这个事实了 但是就像这颗坏牙 病灶还在 就始终无法痊愈 只能通过强制手段的干预 力求能好起来  前几天 一个朋友突然分享了这首歌给我  听过一遍莫名得到了些许的抚慰 或许是近段的工作又令我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共情心使我多了许多感触 甚至开始追悔一些事情 但生活终归是选择题 每个选项都有其发展的定义 并不能用现在的是非观念判定当时的对与错 遗憾才是生活的必然与本质

今日鸡汤:往日种种皆是昨日了,既无法悔改,更不能复辟,能做的最大努力便是不负今日

今日目标:一只漂亮的丧并快乐着的猕猴桃

心情指数:🌛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