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有颗桃

【惊蛰】
今天终于和主编说了离职的事情,我们在会议室里聊了很多。同部门的同事知道我决定离职,工作着突然抽泣了起来,我也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,另一个同事也来质问我为什么突然要走了。其实,半年多的时间,其中的辛酸和诸多不易历历在目,但亲爱的大家啊,都是那么可爱。离职的事情不敢告诉更多的人,最后这一个月,把手头的工作做完,做好交接,好好和大家再相处一个月吧,希望能走的顺利一些。
我还年轻,生活还不能把我牵绊住,我的生活应该是流动的,而不只是一潭一眼便可望到边际的死水。
现在,新闻理想于我或许只是那一本剪报亦或是高中课桌上的那本《看见》,再无其他了。

工作只是也只能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