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有颗桃

10月21日 周日 小雨☔
今天牙齿换了药 医生告诉我还要继续观察 之后还有智齿要拔 六颗龋齿要修补 满嘴的药味 吃了一盒百奇 收到了龙虾寄给我的裙子和面膜 直到现在看到真挚的爱情还是会哭啊 以前是向往 而现在更多的是不曾拥有的遗憾 我始终希望我在爱人眼中是一个特别的无可取代的存在 他真切地爱着我 善待我充满热情但又敏感脆弱的真心 很多时候我会自己和自己较真 所有的欺骗对我来说都像一把尖刀直中我心里的要害 它插在我的心上让我看到一切是多么的荒唐 我怀疑自己 怀疑到无法自拔 我努力想让自己好起来 真的很想 可为什么这么难……

今日鸡汤:世间的一切不会都按照你的想象和喜好去发展,你要接受“不完美”

今日目标:希望今后的每一个明天都能比今天好一些

心情指数:🍂

评论

热度(1)